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总统佩雷斯在YouTube网站开通个人频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07:23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8日在著名的视频网站YouTube开通了个人频道,以此作为他与全世界网民交流的窗口。

  佩雷斯当天在YouTube个人频道开通仪式上发表讲话说,他渴望通过YouTube的相关技术,与以色列及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民进行沟通。他表示,交流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聊天、做梦和开怀大笑能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也能使人们的生活更有意义。

  据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介绍,佩雷斯下一步打算用新开通的个人频道实施他与全球网民的交流计划。目前,他正在筹划召开网络新闻发布会,通过个人频道回答YouTube网民的问题。据透露,在本月11日犹太人传统节日光明节当晚以及今年的圣诞节期间,佩雷斯将先后通过个人网络视频向全球各地的犹太人以及基督徒送去节日的祝福。此外,他还计划把他在接受诺贝尔和平奖等许多重要场合的讲话,以及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首次访问以色利等重大外事活动和一些喜剧短片的视频挂到这个频道中供网友观看。

  YouTube创始人查德·赫利当天在开通仪式上说,希望佩雷斯这位大力推动和平事业的领导人能够借助网络力量,推动世界各国的人们打破樊篱,促进交流,真正让网络成为传递和平的工具。 (记者袁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