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山东建甲流重症病例每日病情评估制度 增加专家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7:41

  我省建立甲流重症病例每日病情评估制度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8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 流感重(危重)症病例病情监测,及时了解全省甲流重(危重)症病情转归情况,从即日起建立甲流重(危重)症病例每日病情评估制度。

  省卫生厅要求,全省各级医疗机构要每日对甲流重(危重)症病例进行病情评估。各市甲型H1N1流感医疗救治专家组要第一时间掌握辖区内收治的重(危重)症病例病情情况,及时组织会诊,每日进行病情评估,必要是随时评估,特别要评估该病人当日8:00到次日8:00病情发展情况,有无生命危险,及时和省级对口支援专家报告病人病情,采取积极有效救治措施。并完善对甲流重(危重)症病例的每日信息报送制度。增加重(危重)症病例的主管医生、专家组专家、定点支援医院的专家组专家名单、联系方式、邮箱地址,便于工作联系。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