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芭蕾女孩”遇困境 折射地震伤残弱势群体处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07:51
  中广网北京12月9日消息 餐馆歇业,芭蕾女孩李月遇困。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在去年北京残奥会的开幕式上,我们和世界上许许多多人一起认识了小李月,她坐在轮椅上翩翩起舞。李月在去年5-12大地震当中受了伤,左腿被截肢,现在她在北京上学。但是最近,她们家所开的餐馆歇业了。因为她的母亲又要照顾她,又要经营餐馆,无法分身,这也反应了去年5-12大地震当中的一些伤残者的现在的处境。

  李月现在在北京,但是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伤残者现在还在四川的灾区。据全国政协几个月前的一项实地考察所做的报告显示,这些5-12大地震当中的伤残者是灾区当中的弱势群体,更需要得到关怀和帮助,李月只不过是当中的一个例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