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惊现“玩尸女” 凸显学生道德教育缺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07:51
  中广网北京12月9日消息 重庆医科大学否认学生玩尸体取乐。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网络上流传的这些照片,被指是重庆医科大学的学生,现在这所大学已经出面否认,说跟他们无关。不管是不是这所大学,如此对待遗体实在是应该受到谴责。因为要学医,就需要学解剖,而解剖就需要遗体。

  在医科大学当中有一个基本的道德,就是要尊重这些捐赠的遗体。所以,当我们看到这样的照片流传的时候,首先就应该对这些学生提出批评,同时也提醒我们,现在的教育当中,是不是缺少对学生的基本道德教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