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奇教练米卢再战世界杯 任塞尔维亚国足助教(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08:20

  北京时间12月8日贝尔格莱德消息,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卡拉季奇宣布传奇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将进入塞尔维亚国家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主要负责搜集分析世界杯对手的情报。

  卡拉季奇表示:“在南非世界杯抽签期间,我们和米卢蒂诺维奇达成了一致。在接下来的世界杯的备战工作中,米卢将给我们的技术团队提供详尽的数据和信息。”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也对米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的情报和经验有着巨大的价值,所以让他加入我们团队是有利的”,安蒂奇曾经担任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主帅,和米卢是私交不错的朋友,两人经常在一起切磋国际象棋。

  65岁的米卢曾经带领五支不同的球队参加过世界杯,这也创造了世界足坛的记录。2010年米卢将再战世界杯,只不过身份变成了塞尔维亚国家队教练组的情报分析师。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抽签中,塞尔维亚与德国、加纳、澳大利亚分到了一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曾经执教过尼日利亚的米卢对非洲球队有相当多的了解,而对于来自亚足联的澳大利亚,2008年2月,米卢还在昆明现场目睹了澳大利亚0-0逼平国足的世界杯预选赛,相信神奇教练对袋鼠军团也不会太陌生。 (刘峰)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