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中部数州遭遇暴雪天气 交通受阻惹民怨(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08:26

  美国中部数州遭遇暴雪天气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12月9日报道,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当地时间8日遭遇猛烈的暴风雪天气。

  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输电线在大风和暴雨中被压倒导致当地短时间停电。在俄勒冈州,严寒造成当地一位居民死亡。在俄克拉何马州,I40州际公路因为恶劣的天气被封锁,数百辆卡车在路边停留等待重新开放。正在等候的司机托德森说:“雪下得太大,这简直就是场灾难。”

  受暴雪天气影响的还有堪萨斯、密苏里、艾奥瓦和新墨西哥等好几个州。当地政府已经警告居民注意取暖,外出时不要离家太远。(中国日报网:董玮)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