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多梅内克获巨奖惹非议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8:30
  据新华社巴黎12月7日电刚刚走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手球风波”的阴影,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又陷入了高额奖金的传闻。继《法国足球》杂志日前爆出猛料后,最新一期的《世界报》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结论是多梅内克在带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后,可领取总额为82.6222万欧元的奖金。

  这笔钱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世界杯预选赛和友谊赛的奖金19.8万欧元,其次是2009-2010赛季的32.8222万欧元,最后还有两个赛季的转播费30万欧元。除了教练外,一名队员如果代表国家队参加了所有国际比赛,也将获得56.3111万欧元的奖励。

  多梅内克对此予以了坚决的驳斥。他说:“事实完全不是这样,我懒得对此进行反驳,因为这是个纯粹的谎言,钱不是我执教国家队的动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