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拄拐亮相火箭庆祝晚会 众球迷欢呼与巨人合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8:36
  北京时间12月9日,每年火箭都会举行一年一度的季票庆祝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在昨天晚上火箭就迎来了他们第六个季票庆祝晚会。在这个晚会上,是每一个持有季票的球迷与火箭球员的大联欢。

  在晚会现场,这些拥有季票的球迷无疑是非常幸福的,不仅可以和心爱的球员进行亲密接触,还可以与这些球员一起来娱乐、玩游戏。值得注意的是,在活动的现场,球迷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了姚明,姚明是拄着拐杖来的。当姚明出现在现场的时候,立刻引起了球迷的一阵呼唤,很多球迷都争相与姚明合影。而麦迪在随后的时间里面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这也让整个晚会达到了又一个高潮。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