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夫山泉成立“砒霜门”调查组 否定已报案说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8:21
  饮料“砒霜门”事件发生已有十多天时间了,昨天,农夫山泉表示,公司正式成立了“砒霜门”调查组,“我们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寻找事实真相”。

  要自己寻找真相

  “我们成立了调查小组,现正依靠我们自己的一些渠道和力量去找出这件事情的真相。”农夫山泉代理律师叶志坚昨天表示,“砷超标”事件在中国饮料业界从来没出现过。但这次不但出现了,而且闹得这么大,联系此前农夫山泉诸如“水源门”、“捐款门”等一系列事件,农夫山泉有理由怀疑这次事件背后存在“强力黑手”。

  叶志坚表示,目前的调查主要是在技术层面上,“我们已经了解到了一些情况,但是,现在不方便透露,因为我们必须保证向公众发布的是准确的结果。”否定已报案说法

  昨天,有消息称农夫山泉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甚至得到农夫山泉代理律师叶志坚本人的确认。“我从来都没有跟人这么说过。”叶志坚一口给予否认。

  叶志坚表示,不仅他本人没有向媒体说过这样的事情,农夫山泉方面也没有人这么说过。“但是,农夫山泉也不排除向公安机关来寻求帮助的可能”。

  统一反应

  等待海南工商调查报告

  统一新闻发言人杨寿正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国家工商总局的介入,海南省工商局成立的调查组应该能客观公正地对事件进行调查,统一等待事件真相大白于天下,还企业一个清白。

  对于农夫山泉“报案”的传闻,杨寿正称:“我们需要等待调查结果,再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做。”(胡笑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