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机场:南航航班不用登机牌也可以登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08:56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专电(记者林红梅、王敏)记者8日从南航获悉,所有从广州出发搭乘南航国内直达航班的旅客,无须持纸质登机牌,只需要拿出手机轻轻一扫描,就可使用二维码登机牌轻松登机。南航负责人表示,这是手机信息化时代催生的新的乘机方式,使信息化值机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了解,手机二维码登机是网上值机和手机短信值机的一种延伸方式。旅客登录南航网站,按照办理登机的指引来操作,或者发手机短信“?”到“95539”,根据提示操作,就可轻松获得手机二维码。获得二维码的旅客来到白云机场后,若无行李托运,可直接到机场任一安检通道扫描手机电子登机牌、办理安检手续。成功通过安检的旅客将由安检员发放一张盖有安检章的“南航手机电子登机牌过安检通行凭证”。在登机口,将“南航手机电子登机牌过安检通行凭证”交由工作人员检验后即可登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