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伍兹现仍跟“小三”有联系 艾琳愤怒欲搬出豪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09:09
  八位“编外”女友现身,另有不知名的夜店辣妹和著名电视台女主播尚待确认,伍兹,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在一连串的女人站出来表示跟伍兹有染之后,艾琳终于受不了了。据美国媒体爆料,鉴于不止一位女友曾在伍兹温德梅尔府邸流连,起居室、走廊甚至车库都留有她们的痕迹,“虎嫂”艾琳决定还是先离开这栋价值260万美元的漂亮房子,她在附近另寻了一个住处。同时有消息说,艾琳已经着手购置新房产,要与伍兹划清界限。

  车祸以后还跟“小三”联系

  此前,为了防止妻子出走,伍兹在公开道歉的当天就给了艾琳500万美元“安抚费”。根据他们的私人律师表示,艾琳只有再跟伍兹维持两年婚姻关系,才能拿到2000万美元。而偷情事发之后由于理亏在先,所以伍兹给艾琳的金钱也涨到了7500万美元,在大笔安抚金面前,艾琳本来已经妥协。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曝光的细节越来越多,艾琳终于又开始忍不住要发飙了。尤其是在听到老公外遇的对象声称“老虎曾经说他的婚姻只是逢场作戏”、“他不止一次表示妻子是个性冷淡”、“老虎觉得婚姻生活根本没有幸福可言”之后,艾琳简直怒不可遏。

  而更令她愤怒的是,在《国家询问报》第一次曝光伍兹跟小三乌琪泰儿的偷情事件之后,她的丈夫竟然还试图跟对方联系。感恩节后,伍兹发生了车祸。让她震惊的是,在经过车祸事件之后,自己的丈夫居然还敢跟小三联系,并且还提出见面的要求。

  忍无可忍搬出曾经爱巢

  据乌琪泰儿自己透露,她跟伍兹的关系是真正的感情,在两人成为情人之前,伍兹曾苦苦追求她四个月,而且不止一次表示很怕失去她。乌琪泰儿也知道很多关于他家庭的内幕,包括他跟妻子艾琳私生活的细节。乌琪泰儿身边的好友跟媒体表示,伍兹很爱她,并非没有想过跟她在一起。

  这样的事情,任何一个有理智的妻子都会忍受不了。之前艾琳妈妈的好友就曾经告诉媒体,艾琳情绪很不好,想带孩子回娘家。随着被曝光的情妇越来越多,虎嫂终于坚持不住,搬离了豪宅。

  伍兹的公关团队对此事非常紧张,他们现在已经封锁了艾琳离家的消息,此前伍兹正在考虑带妻子上奥普拉的脱口秀,借此表明家庭未受影响。艾琳的离开无疑打破了他挽救形象的最后一丝希望。目前,伍兹正在想办法求艾琳回家,如果消息传开,那么他将彻底面临身败名裂的局面。

  三方会谈显示裂痕严重

  据伍兹的邻居爆料,当地时间7日下午4点,伍兹和太太艾琳,以及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同时进入了伍兹现居住的温德梅尔府邸。三个人各自开车前来,艾琳开着红色的别克,伍兹换了一辆黑色同款的凯迪拉克。两个半小时后,西装男出门离开,伍兹和艾琳仍在屋中。合理的猜想,便是艾琳正和她不名誉的老公商谈更改婚前协议。有记者请伍兹的律师辨认西装男,未果。律师同时强调,这些都是伍兹家的私事,是最高机密,不足为外人道也。该名男子很可能是为了调解伍兹夫妇的关系而来,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佐证了这对夫妻间出现严重裂痕的事实。

  消息没有提及伍兹的两个孩子,2岁的女儿萨姆和10个月大的查理现在应该是被母亲带走了。

  车祸拒血检疑吸毒酗酒

  伍兹三次拒绝了警方调查,令警方至今无法得到他的血液样本。但美国南加州的公路巡警还是在尽力还原真相,他们找到了伍兹的医生,要求其出示伍兹的医疗记录。这一下可又有了新发现:伍兹正在服用维柯丁和思诺思这两种处方药。维柯丁的主要成分是二氢可待因酮和对乙酰氨基酚。对乙酰氨基酚又叫扑热息痛,一种常用的退热和止痛药物,而二氢可待因酮属于合成鸦片类药物。至于思诺思这种处方安眠药,我们已经从绯闻女友雷切尔那里知道伍兹服药的用途了。很有可能,伍兹是在用这两种处方药过毒瘾。

  另外警方关于11月27日凌晨的车祸再调查记录显示,一名证人证实伍兹当天凌晨喝了酒,“这位证人将伍兹移动到车外”,“同一名证人还证实,伍兹之前服用了维柯丁和思诺思。”还记得是谁用高尔夫球杆将伍兹救到车外的吗?艾琳·诺德格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