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思危:提高个税起征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09:20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院长成思危8日在21世纪经济年会上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工作重点是扩大内需,特别是要增加居民的消费需求。扩大消费必须要做到居民有更高的购买力,就必须提高工资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此外,要提高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

  成思危指出,不能老靠投资来刺激内需,投资过多的话必然会造成产能过剩、库存积压、效益降低和污染的回潮。长远来看,必须要把扩大内需放到消费上来,才能真正拉动经济。

  他认为,要让居民有更高的购买力,就必须提高工资性收入,此外要提高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提高低保标准。(吴婷)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