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西客站12月底有望开工 征地拆迁正在进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9:11
  哈尔滨西客站征地拆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已进入到收尾阶段。按照规划预计,本(12)月底前,哈尔滨西客站将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并力争2011年前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哈尔滨西客站将承载高速铁路运输功能,乘客到哈西客站可乘坐高速铁路。

  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建设项目已经被列入国家发改委重点项目之一,其征地拆迁工作直接关乎到工程的进展情况,被各部门所重视。一段时间以来,市国土局、拆迁办、信访办等部门多次来到现场办公,协调推进哈西客站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有序,预计本月末前可拆迁完毕。

  记者了解到,在征地拆迁工作结束的同时,哈西客站也将随之进入到建设阶段。规划中的哈西客站作为哈大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始发终到车站,位于哈尔滨西南部,哈西新区与群力新区之间,距哈尔滨火车站8公里,距太平国际机场20公里,预计2012年投入运营。(记者薛婧)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