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秘鲁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国家独立188周年(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09:49

  12月8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士兵参加阅兵庆典。秘鲁首都当天举行阅兵式,庆祝国家独立188周年。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利马12月8日电(记者贾安平 张国英)秘鲁政府8日在首都利马举行规模盛大的阅兵式,庆祝国家独立188周年。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政府内阁成员、立法和司法当局以及陆海空三军和警察部队高级官员、外交使团代表、特邀嘉宾和各界群众数千人参加了阅兵式。

  上午10时,加西亚总统宣布阅兵式开始。秘鲁陆海空三军和警察部队的步兵、骑兵和装甲兵等各兵种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受阅士兵在嘹亮的军乐伴奏下,高呼着口号或高唱着军歌,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总统检阅。

  1821年7月28日,秘鲁摆脱西班牙殖民统治正式宣布独立。按惯例,秘鲁每年7月份都要举行庆祝独立日的阅兵活动,但今年为了防止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国内扩散,阅兵式被推迟到12月。

  

  12月8日,在秘鲁首都利马,秘鲁总统加西亚参加庆典活动。秘鲁首都当天举行阅兵式,庆祝国家独立188周年。新华社/路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