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满月女婴被弃公厕 警方盼父母领回亲生骨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0:03
  本报最近连续报道了一名被遗弃在中央门玉桥市场的女童在媒体的帮助下又见到了亲生母亲的事情。前天晚上,有市民在浦口一公厕内发现一名刚满月的女婴。民警也希望通过本报找到这名孩子的父母。

  前晚9时许,南京浦口公安分局顶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顶山街道西门附近的一公厕内发现一名弃婴。民警在公厕水箱边看见婴儿脸色青紫地裹在一个手工缝制的红蓝相间的小花被中,为怕弄脏被子,在小花被外还包着一件女式的短款黑风衣。女婴边上还放着两个手提袋,大手提袋中放着两袋“尿不湿”,旁边的小手提袋中用布裹着几小袋奶粉。

  民警将女婴送到医院。经检查,这名女婴大概出生一个月左右,身体体征状态正常。医生叮嘱一定要马上为其取暖、喂食,否则会造成休克。派出所立即将值班室空出来,并将暖气调制适当的温度。民警在翻看女婴贴身的小花被时,意外地发现了一张缝在花被内的仅写着“10月29日生”字样的纸条,在纸条中还包着一百元钱。看来,孩子的父母还是很舍不得孩子的。

  目前,女婴被暂时安置在儿童福利院,民警希望孩子的父母能够早日与派出所联系,将自己的亲生骨肉领回。(王强 焦哲)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