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重工等三新股申购共冻结12567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0:08
  新华网上海12月9日专电(记者杨毅沉)7日进行申购的中国重工、海峡股份、华英农业三家公司9日发布的发行公告显示,三新股共在网上、网下申购中冻结12567亿元,较此前新股发行冻结资金顶峰有一定差距。

  最受市场关注的中国重工在网上申购和网下配售中分别冻结6478亿元和2345亿元,总冻结规模为8823亿元,较此前募资规模较其小的招商证券少了1605亿元。不过由于7日当日还有海峡股份和华英农业两只中小板新股申购,也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中国重工的申购集中度。同时,中国重工的网上中签率与网下获配比例也都较招商证券高出不少,分别达到1.25%和2.83%。

  两只中小板新股中,海峡股份网上申购冻结1891亿元,网下配售冻结399亿元;华英农业网上申购冻结1341亿元,网下配售冻结113亿元。不过,就算一只大盘股加上两只中小板新股,7日当日12567亿元的申购冻结资金量仍未及此前大盘股发行冻结资金顶峰。

  在今年募资规模最大的新股——中国建筑申购当日,市场共冻结资金18569亿元;而在9月上旬中国中冶的申购中,市场共冻结资金16058亿元;就算是募资规模较中国重工少1/3的光大证券,在申购当日也在市场中共冻结13672亿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