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李冰冰蓝衣妩媚亮相 回应2800万购房传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9:51

  昨日(12月8日),李冰冰身着蓝色上衣,妩媚现身某高级会所,携自主公益品牌与某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环保信用卡。金马影后再次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在谈及2800万购置新房的传闻时,李冰冰称多年前就已购此房,而且房价远没传闻中的那么高。

  李冰冰透露12日自己将赶赴哥本哈根,此次远行是为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与克林顿、戈尔等世界政要进行高端对话,共议环保大计。李冰冰表示:“以前大家所使用的信用卡都是用不可降解的材料制成的,大家不要小看小小一张卡片,中国所有的信用卡叠加起来,高度是珠穆朗玛峰的四倍。”

  虽然,近段时间,李冰冰一直忙于环保事业的宣传,与高调做环保相比,一直被媒体挖出已经结婚十年的消息、购买豪宅的新闻也在近期让这位新科金马影后迅速霸占娱乐头条。

  在发布会现场又是被媒体再提此事,李冰冰一脸无奈,“其实,我很多年前就买了房子,房价没有传闻中那么高。”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