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华前总会长:马华若要继续获华社支持必须改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0:29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8日表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意见,但我选择不公开发表而已。”但他强调本身是绝不对外发表任何意见,反而会把他个人意见收在心底;同时他也表示马华若要继续获得华社的支持,即必须作出改变和改善,以免落得华基政党遭华社唾弃。

  面对马华目前纷纷扰扰,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医生透露本身确实拥有个人意见,但绝不会轻易公开表态,并直言若马华党争继续下去将影响国阵在下一届大选的表现。

  他8日午出席拉曼大学和新协利(SHL)房地产私人有限公司签署成立建筑管理课程合作备忘录后,受到媒体追问有关马华极有可能不重选课题。

  他对此只轻描淡写地提醒媒体,他已经是完全退休的人士,应该过着一般退休者不问党事的生活,更何况马华现有的领导层是成熟的,拥有本身的智慧保护党和解决问题。

  不过,他认同记者提出的意见,即若马华党争持续下去将影响国阵在来届大选的成绩,是一个不健康的现象,毕竟在60年代国阵已曾面对类似的问题。

  “首相提出要求马华领袖抛弃坚持己见一事,我相信这是出于首相的一番好意。”

  至于会否接受马华领袖的拜访,并给予意见和劝告,林良实说本身随时准备和任何人见面,包括马华任何领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