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当选总统拟赦免所有政变参与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9日10:4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洪都拉斯总统大选中获胜的洛沃12月8日表示,他打算赦免所有政变参与者。

  洛沃在圣何塞会见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总统后说:“我认为应该赦免所有参与6月28日政变的人士……必须对他们全部赦免。”

  洪都拉斯今年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塞拉亚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在11月29日举行的洪都拉斯总统选举中,主要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洛沃获胜。巴西、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等大多数美洲国家已表示不承认选举的合法性,但美国、秘鲁、哥斯达黎加等少数国家则作出了相反表态。

  自9月下旬回国后,塞拉亚一直在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避难。如果洛沃对所有参与政变人员进行赦免,那么历时5个多月的洪都拉斯政治危机就有望结束,从而使塞拉亚结束避难生涯。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