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黎银楼餐厅窖藏葡萄酒拍卖逾154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1:16
  新华网巴黎12月8日电(记者尚栩)法国著名的巴黎银楼餐厅7日和8日拍卖部分窖藏法国产葡萄酒。由餐厅酒务总管精心挑选出的1.8万瓶窖藏葡萄酒以超过154万欧元的拍卖价格创下了佳绩。

  据此间媒体报道,继7日一瓶1788年的干邑白兰地以2.5万欧元成交后,8日,银楼餐厅准备的拍品再度表现出色,许多拍品成交价都比预估价高出数倍。因而,银楼餐厅此次拍卖会取得了拍品售罄、成交总价154.2万欧元的佳绩,远高于拍卖行事先的总估价。

  据介绍,银楼餐厅此次拍卖的1.8万瓶窖藏葡萄酒,产地涵盖法国波尔多、勃艮第、卢瓦尔河谷等多个知名葡萄酒产区,其中一些出自知名酒庄。银楼餐厅此前表示,拍卖这批葡萄酒一方面为清理餐厅酒窖,另一方面是为修缮餐厅筹集资金。

  创办于1582年的银楼餐厅坐落于塞纳河畔,餐厅招牌菜“血鸭”每年吸引大批社会名流。此次拍卖后,银楼餐厅1200平方米的酒窖内仍存有约42万瓶葡萄酒。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