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6亿元短融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1:19
  新华网上海12月9日专电(记者杨溢仁、华晔迪)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获悉,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6日发行2009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365天。

  本期短融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由簿记建档结果确定,起息日为12月17日。主承销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发行人主体评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信用评级为A-1级。

  根据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亿元将用于补充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日常经营流动资金周转。而剩余的4亿元将用于偿还部分银行短期贷款,逐步摆脱短期融资单纯依赖银行贷款的局面,提高直接融资比例,改善融资结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