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自制春晚节目单:赵本山小品《酒后俯卧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11:26
  日前,一份十分另类的《2010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在网络上悄然流传开来。记者注意到,在这份另类的节目单中,把今年各种时事热点都囊括了进去,不少节目设计令人拍案叫绝。

  -关键词 流行语

  NO.1贾君鹏“回家吃饭”


  2009年,一个只有标题《贾君鹏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的帖子在短短一天时间里引来了20万个回复,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被网友称为“中文网络世界的奇迹”,因此,在网友涉及的另类春晚节目单上,贾君鹏被列为最重头的开场嘉宾。

  NO.2赵本山“做俯卧撑”

  春晚“小品王”赵本山前段时间大病一场、元气大伤,据说他2010年春晚小品的剧本还在创作阶段。不过网友已经替他写好了一个本子——《酒后俯卧撑》。

  -关键词 央视

  NO.1侯耀华赵忠祥“卖药”


  在数个假药广告中现身、却声称自己“只是做主持人,不是在做广告代言”的赵忠祥,被安排和有同样行为却声称“广告本来就应该夸张”的侯耀华一同表演相声《卖药》。

  NO.2方静阿忆《间谍》

  而在博客上曝料,称《焦点访谈》原主持人方静是间谍的阿忆,也被安排与前者一起出演双簧《间谍》。

  NO.3方宏进《不差钱》

  不过,另一位《焦点访谈》原主持人方宏进则没那么幸运,因为他只能炒赵本山的“剩饭”——因涉嫌诈骗120万元而被拘的他,被网友安排演小品《不差钱》。

  -关键词 明星

  NO.1孙楠、买红妹

  记者从这份节目单上发现,节目当中还掺杂着网友对于部分明星行为的不理解和质疑。像孙楠与相恋十年的恋人买红妹今年分手,并马上另娶佳人一事,网友用“孙楠和买红妹男女二重唱《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的节目设置,来表达对孙楠的不满。

  NO.2满文军

  因聚众吸毒而被人赃俱获的歌手满文军,被安排演唱张学友的著名歌曲《你好毒》,观帖的网友一致表示这个节目“绝对是最佳歌舞类节目的金奖”。(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