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市杏花岭区6家娱乐场所查出23处火灾隐患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1:48
  人民网太原12月9日电(记者伍彧彧)记者从山西省消防总队了解到,太原市杏花岭区公安消防大队近日在突查辖区内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时,发现魔方KTV、KISS量贩式KTV等6家娱乐场所存在火灾隐患隐患,共查出23处火灾隐患,消防人员对其进行了现场整改,以确保圣诞节、元旦期间的消防安全。

  在夜查中,消防官兵采取突击检查的办法,不提前下发通知,直接进入现场,了解真实情况。这次突击检查的重点是:娱乐场所的消火栓状况以及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违章行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防车通道、防火防烟分区、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锁闭、封堵等现象,以及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等方面情况。

  消防人员现场发现,这些娱乐场所存在灭火器材损坏、疏散通道不畅通、应急照明灯损坏、私拉乱接电线等隐患。消防人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整改通知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