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罗助新奥尔良三人两双 黄蜂96-94擒国王二连胜(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2:12

  (保罗不仅做到了自己数据的全面,更带动了队友变得出色)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来年轻的国王,客队首席得分手凯文-马丁继续因伤缺阵,经过四节苦战,黄蜂在主场以96-94险胜对手,取得2连胜,国王则吞下3连败。

  黄蜂方面,克里斯-保罗15分12助攻5篮板3抢断,大卫-韦斯特24分12板5助攻,埃梅卡-奥卡福17分12板4盖帽;

  国王方面,泰里克-埃文斯25分9助攻,杰森-汤普森20分9板,末节6犯下场,斯宾塞-霍伊斯12分7板;

  保罗发挥出色

  比赛哨响后,韦斯特率先接斯托贾科维奇助攻跳投命中,后者自己又投中2分,在两人带动下,主队打出一波7-2的高潮。此后埃文斯屡屡突破黄蜂防线,上篮得分,首节还剩5分钟,国王追成9-11。此后布朗中投命中,保罗外线三分也得手,奥卡福更是与保罗精彩配合上演大力扣篮,主队再次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黄蜂以29-19领先。

  国王追平比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汤普森两罚中一为国王打开局面,主队则由保罗用中投做出回应,此后双方各有攻守,本节还剩不到9分钟,黄蜂以33-27领先,保罗被换下场。当家球星下场后,黄蜂并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观国王,在埃文斯的带领下,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8-35,主队不得不再次派上保罗,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8-48。

  双方陷入焦灼

  第三节开始后,奥卡福上篮率先为主队建功,汤普森同样在内线攻下2分。本节双方一直陷入焦灼状态,汤普森本节表现出色,个人砍下10分。第三节结束,客队以68-67仅领先1分。

  韦斯特发威险胜国王

  末节开始后,本诺-尤德里上篮球进为国王先下一城,引领客队打出一波8-2,比分扩大至76-69,索顿三分命中,奥卡福打成2+1,主队将比分追到75-76。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比赛仅剩不到4分钟时,汤普桑进攻犯规,6犯下场,韦斯特两罚皆中,黄蜂以91-85领先。此后埃文斯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为92-91,韦斯特再得3分,宋盖拉也追加2分,最终黄蜂在主场以96-94险胜用手。

  双方首发

  黄蜂:保罗,布朗,斯托贾科维奇,韦斯特,奥卡福

  国王:埃文斯,东特-格林,诺西奥尼,汤普森,霍伊斯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