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承德劝来访群众跳楼镇党委书记被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0:16
  12月8日,承德市双桥区接受网络舆论监督,经过调查核实,对来访群众不负责任的牛圈子沟镇党委书记史国忠,给予免去其镇党委书记职务的处分决定。

  12月2日,由于中国质量万里行网刊刊登反映河北承德双桥区牛圈子沟镇征地拆迁问题的《六旬老太讨说法镇党委书记称“要跳楼去五楼”》一帖引起的反应,各媒体对双桥区较为关注。双桥区对此事件极为重视,立即着手调查,调查情况属实后,即召开双桥区委常委会,做出免去史国忠镇党委书记职务决定,并要求,全区党员干部接受此事件教训,要更加关注民生,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记者张宏焘)

   (来源:长城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