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25位科学家就“气候门”事件发表公开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2:59
  半个多月前,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气候研究中心(CRU)的计算机系统遭到黑客入侵,CRU成员的电子邮件被窃取,随后被公布在互联网上。很多人根据邮件透露的内容指责英国科学家操纵气候变暖数据,并据此认为全球变暖在很大程度上是“人造”的。这一事件被媒体称作“气候门”。

  12月4日,25位美国科学家发表公开信,称这些邮件的内容无法动摇全球变暖的现有结论,决策者和公众应该明了控制全球变暖的紧迫性。这25位科学家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华盛顿大学、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多所名校。

  信中说:“人类活动是全球变暖的主因,证据是压倒性的。被盗的电子邮件内容不管怎样对于我们的总体理解没有影响,即人类活动正将全球变暖推进到危险水平。”(梅进) (来源:科学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