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萧美琴不满被指助扁侵占党产 称邱毅污蔑拟提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4:11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萧美琴9日表示,国民党“立委”邱毅指控她协助前民进党主席陈水扁侵占党产是乌龙爆料,特侦组将她列为贪污被告,她非常愤怒,不排除对邱毅采取法律行动。

  特侦组接获检举,指陈水扁在兼任民进党主席任内,自设在美国的银行账户汇回巨款,涉嫌侵占党产。并指控萧美琴、前“国安会副秘书长”刘世芳等人涉嫌渎职等罪。特侦组签分“特他案”后,日前寄发传票,要求萧美琴于11日到案说明。

  萧美琴表示,“三合一”选后第一个上班日特侦组即发出传票,她昨天接获传票,将她列为贪污案件的被告,要她12月11日下午到特侦组说明,对此她非常愤怒。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