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苍南一满载百只煤气罐货车坠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4:39
  新华网杭州12月9日电(记者方列)12月9日凌晨,浙江温州苍南县一辆满载着煤气罐的货车坠入桥底,车上人员被困,所运载的煤气罐随时可能发生爆炸,当地消防部门经过40多分钟的紧急抢险,将被困人员救出,避免了恶性事故的发生。

  9日1时50分许,一辆满载着煤气罐的货车在行驶到苍南县桥墩镇104国道36号桥头处发生事故坠入桥底。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该货车撞“飞”了桥头的护拦,车头扎到了桥下,车头凹陷下去,车尾搭在旁边民房上。近百瓶煤气罐洒落在货车四周,弥漫着浓烈的煤气味。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已在消防队员未到现场时自行从驾驶室爬出,并逃离了现场。而副驾驶室人员的双脚被凹陷的部件死死卡住,动弹不得。事故现场部分煤气罐受撞击而漏气,若操作不当可能会引发煤气爆炸,因此无法使用切割机、液压剪等机动破拆器材。

  四名消防队员以手撕、背扛、腿顶等方式将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扩大了救援空间,徒手将被困人员救出车头,并迅速抬上120急救车,送往苍南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救治,该人员目前无生命危险。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