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邹平县综合利用“废柴禾” 100%全面禁烧秸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4:49
  人民网滨州电 据悉,今年(2009年)邹平县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律等多种手段,充分利用秸秆机械还田、秸秆养畜、生物转化等多种行之有效的途径,实现科学、合理、有效地转化利用,确保全县范围内全面禁烧,大部分秸秆得到综合利用。

  据了解,邹平县境内济青高速公路、309国道等主干线两侧秸秆转换率达到100%;作为山东省五大秸秆研究综合利用模式之一的邹平县秸秆青贮饲料商品化养畜项目,今年将继续拓展规模,青贮、氨化玉米面积达到7万亩;通过生物反应堆和秸秆食用菌养殖消化的玉米秸秆也有4万亩以上。目前,该县75万亩玉米有九成以上实现了秸秆综合利用,并实现100%全面禁烧。(王新李岳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