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家公司创业板IPO申请获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5:11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 中国证监会8日公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30次会议于8日召开,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和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证监会同日公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31次会议于8日召开,内蒙古福瑞中蒙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和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统计显示,截至8日,已经有46家公司创业板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除了28家第一批挂牌上市的公司和8家正在发行的公司,还有10家公司在等待发行上市。

  此外,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公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35次会议于8日召开,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申请未通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