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通铁通制定电缆抢修办法 加快电缆故障处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5:08
  为了进一步提高抢修速度、规范抢修流程,保证抢修的速度与质量,南通分公司出台了电缆抢修项目管理办法。办法中根据抢修工作量对实施单位进行分类,由网运部调度进行统一安排。规范抢修流程,除按照网运要求上报相关材料外,由网运部发起,于次月对上一月的抢修项目及时进行验收。同时,县区分局储备一定的抢修备料,以便加快抢修处理时间,网运部在项目验收时进行检查。此办法还通过补贴的方式,对分局自己组织的抢修施工进行适当的补贴,鼓励分局自己安排抢修处理。通过此办法的实施,加快了分局抢修项目的处理时间,并提高了分局维护作业水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