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普宁打造100亿药品街工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4:12
  人民网汕头12月9日电 广东省普宁市围绕创建商贸名城的城市定位,充分发挥该市“中国中药名城”试点城市的品牌效应。日前,该市全面启动普宁大道100亿药品街工程的开发建设。

  普宁医药产业有着悠久的历史。20世纪中叶,普宁的流沙镇便成为全国闻名的中药材集散地,普宁也被誉为“中医药城”。 2007年初,中国中药协会把普宁定为全国首个“中国中药名城”试点城市。

  据了解,全长20.92公里、总投资5.6亿元的普宁大道市区路段将于明年6月底前完成。普宁大道药品街将围绕打造100亿工程的目标,把大道两侧建设成药品生产和销售产业带,把普宁打造成粤东知名的药品集贸中心。届时该项目将建成高5层、宽6米的高档次商业楼房,并配套4个功能区,致力打造成一流水平的商业街。(侯伟生张选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