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海南体检 保障冬训备战2010(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5:16

  12月8日,国足队员们在训练前合影。近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29名队员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来到海南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冬训。国足队员们在这里进行每日三次的高强度训练,为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新华网海口12月9日电(记者周慧敏)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9日上午利用在海南冬训间隙来到解放军一八七医院体检中心进行身体健康检查,既保障冬训,同时也为备战2010年各项赛事做准备。

  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通过体检发现问题,从而有针对性地为队员进行体能训练,将有助于提高训练质量。

  他说,这次全面体检能检查出队员身体上潜在的威胁,以后的训练也能做出一些适当调整。

  据解放军一八七医院副院长王光伟介绍,此次国足体检除了血液、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外,还特别进行了男性激素血睾酮和免疫指标检查,以检测队员们的爆发力和体质。

  此次国足在海南冬训为期两周,集合了29名球员,其中包括6名门将。国家队21日离开海南后将赴上海集训,备战明年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明年1月6日,国家队将在杭州对阵叙利亚队,尔后将客场对阵越南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