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男子性侵继女两年有余 12岁少女怀孕产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5:29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树林市一名男子涉嫌性侵继女两年余,糊涂母亲竟误以为女儿长期割腕,是想和继父同床,每天叫女儿与继父一起睡觉,致女儿持续遭性侵,还生下一名女婴。板桥地检署8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将这名继父起诉,具体求刑20年。

  这名继父从2006年8月起,利用妻子凌晨上班时性侵11岁继女,还恐吓继女不得张扬,否则会造成家庭破裂,被害少女2007年初怀孕。

  母亲在女儿怀孕后,追问得知是遭丈夫性侵,但已过了安全堕胎期限,少女在2007年9月生下一女,又再遭继父性侵;直到今年一月向同学提及此事,校方辗转得知后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被害人母亲去年底叫女儿与丈夫同床共枕,可能协助丈夫性侵女儿,将两人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办。少女母亲在检方调查时表示,未同意丈夫与女儿发生性关系,但女儿去年底常割腕,她问女儿是不是喜欢继父,女儿点头,担心女儿割腕,才让女儿与丈夫同床。

  少女也说,去年底多次割腕是为了男朋友,但母亲一直问她“是不是喜欢继父?”她虽有一点点喜欢继父,不知道母亲会要她陪继父睡觉;但母亲未同意她与继父发生性关系。

  检方调查,这名继父长期性侵幼女,恶性重大,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诉,并具体求刑20年;被害人母亲因无证据证明纵容或协助丈夫性侵女儿,不起诉处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