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机场安检机密文件网上传播 遭遇袭击风险大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9日15:3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华盛顿邮报》12月9日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去年春季不慎将一份有关机场旅客安检措施的涉密文件上传到了网上。

  报道称,这份操作手册是在一个美国联邦采购网站上公布的,详细描述了X射线扫描设备和爆炸装置探测器的技术设置,以及对乘客和行李的其他安检细节。这份手册中还包含美国议员、中情局人员等所持证件的图片,并且描述了一些轻型武器何时可以被带入境内。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员近日证实了这一泄密事件。这些官员称,网上公布的安检手册是经过删节的版本,不过涂黑部分很容易恢复。他们还指出,这起事件很可能是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内部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美国国土安全部前部长助理斯图尔特·贝克指出,恐怖分子利用这份手册可以找到避开安检的方法,从而增加了美国遭遇恐怖袭击的风险。

  (中国日报网:小唐 )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