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珠江河口河海管理范围划定研究》通过专家评审(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9日16:07

  2009年12月7日,水利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珠江河口河海管理范围划定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议,部总规划师、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主持会议。该项研究是按照水利部的部署,由部政法司负责指导、珠江委组织开展的。

  会议认为,划定珠江河口河海管理范围,确定有关部门管理职责,对于加强珠江河口地区开发建设、岸线水域保护利用和海洋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开展珠江河口河海管理范围划定研究工作十分必要。会议指出,研究报告提出珠江河口河海管理范围河流管理区、河海混合管理区、海洋管理区的划分方法具有一定的创新性,需要进一步研究和论证;研究报告提出的珠江河口行政管理的原则和建议,可以作为珠江河口河海管理范围划定的技术依据。会议要求项目承担单位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研究修改完善报告,尽快上报水利部。

  部规计司、政法司、建管司、水规总院、珠江委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河口、海洋、政府法制方面的特邀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