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明年1月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6:02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赖睿)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贸促进会、国际展览业协会、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和独立组展商协会携手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10)将于2010年1月14日至16日在西安举行。

  本届论坛在全球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的背景下举办,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宗旨,以“提振信心,跨越危机”为主题,将通过“守望暖春”、“倾听西部”两场全体会议,对当前会展业的宏观态势和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探求金融危机后会展业的重振和再发展方略。同时,论坛将通过“亚洲时间”、“阿里巴巴VS会展业”、“展会并购与重组”、“民企突围”四场分组会议,就电子商务与会展业的竞合关系、民营会展企业的发展态势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度对话。

  论坛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展览和会议展示会(展中展)”、“上海世博会陕西宣传周”等会展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