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肯定选举查贿成果 称贿选与贪污是连体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6:16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9日上午出席反贪腐活动时提出肯定台当局“法务部”在“三合一”选举中积极查贿,羁押将近200人,民间也感觉此次查贿比过去积极。他强调贿选与贪污不仅是双胞胎更是连体婴,要求“法务部”即使选后也要继续调查,彻底落实肃贪之道。

  马英九肯定年底“三合一”选举的查贿成果,他说,根据统计各地一共接获4300多件贿选情资,包括县市长选举检举206件、羁押9人,县市议员选举1401件、起诉37件63人、羁押125人,乡镇市长选举806件、起诉19件、羁押64人。

  他说,虽然过去没有统计数字难以比较,但以前似乎并未羁押如此多人,检察机关的强力查察确实发生了效果,民间感觉查贿也比过去严格,这是好现象,贿选态样很多但与贪污都无法分割,他在当“法务部长”任内就深刻感受到,贿选与贪污不仅是双胞胎更是连体婴。他期许“法务部”秉持勿枉勿纵严办到底态度,即使选举结束也要继续调查直到调查完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