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想结束婚外情不容易 同居女友:不给钱就告你强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6:38
  原本温柔可人的同居女友,在得不到物质满足后,居然拿强奸来威胁自己,宋建军一气之下将女友杀害。本准备逃跑的他最终选择了投案自首。

  想结束婚外情不容易

  已经有家室的宋建军,意外结识了小英,很快两人就“在一起”了。小英隔三岔五地会管宋建军要些零花钱。起初,宋建军还能满足同居女友的要求,但随着“零花钱”数额和频率的升级,宋建军开始吃不消。

  今年5月29日,宋建军来到此前常去的小英在东陵的出租房,决定和小英谈一谈。可还没等他开口,小英却先发制人,又向他要“零花钱”花。在被他拒绝后,小英说如果以后不给她钱花,就会到派出所告发他强奸。

  此时的宋建军对小英再无半点爱意,甚至有些害怕和她继续相处下去。可如果不继续满足她的要求,恐怕小英会把自己的婚外情行为昭告天下,尤其是被妻子和家人知道后,原本完整的家就要散了。想到这,宋建军决定用一个有效的方法,彻底解决小英。

  他选择杀死昔日情人

  宋建军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尖刀,将小英逼到了墙角。这时的小英才意识到死神正一步步向她靠近,她苦苦哀求宋建军手下留情,但这位昔日的情人没念半点情分,举起尖刀刺向了她。发现小英已没了呼吸后,宋建军拿走了小英仅有的230元钱和一部手机,迅速逃离案发现场。

  可还没跑出去多远,刚杀完人的宋建军开始后悔,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了,“杀人是要偿命的”,怎么会为一时之气而将小英杀害呢?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宋建军的心理防线终于被压垮,他选择了投案自首。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宋建军对杀死小英的整个犯罪过程都供认不讳。他很后悔将小英杀死,甚至几次痛哭流涕。当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宋建军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赔偿受害人家属人民币共计19万余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高薇)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