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洪都拉斯缉毒部队负责人遭枪击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6:38
  新华网马那瓜12月8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警方8日说,该国缉毒部队负责人胡利安冈萨雷斯将军当天在北部地区遭枪击身亡。

  洪警方发言人塞拉托说,冈萨雷斯当天早些时候在北部城市埃尔瓜纳卡斯特独自驾车出行时,被2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拦截,这2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向车内的冈萨雷斯连开数枪后迅速逃离现场。当警方闻讯赶到时,冈萨雷斯已因伤势过重死亡。

  塞拉托说,冈萨雷斯刚刚在7日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份关于南美洲毒贩通过洪都拉斯运毒北上的报告,他警告说洪都拉斯境内那些为运毒飞机提供降落地点的人将面临参与贩毒的指控。另外,在事发当天,冈萨雷斯没有像往常那样带着自己的警卫。目前,洪警方已经在事发地点周边展开地毯式搜查,追捕2名凶手。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地处中美洲的洪都拉斯成为南美毒贩运毒北上的重要通道,由此引发了大量的军火走私和枪击案件。加之洪都拉斯近期局势混乱,警力不足,缉毒形势更加严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