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9日多数创业板股票逆势收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6:55
  新华网深圳12月9日电(记者彭勇)9日,受外围市场影响,沪深股市均下跌超过1%,然而深交所28只创业板股票呈现出一定的抗跌性。当天,有18只创业板股票逆势收红。其中,安科生物大涨6.49%,探路者上涨5.39%;而前一段时间被游资炒作的吉峰农机大跌3.55%,大禹节水也下跌了3.04%。

  从换手率上看,创业板依然是各路市场资金追捧的热点。其中,有14只创业板股票当天换手率超过两成,5只股票换手率超过三成,金亚科技、新宁物流、大禹节水3只股票换手率超过四成。当天创业板成交量达到54.8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加10.53亿元。其中,金亚科技成交4.84亿元,是当天成交量最大的股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