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族“阿迈”腌制特色小菜调剂武警新兵饮食(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6:48

  朝鲜族“阿迈”帮忙腌制小菜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赵龙丁玉福)为提高新训质量,武警吉林总队延边支队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新兵到队后就拥有"家"的感觉。

  这个支队结合以往的经验,对新训工作早部署、早安排。11月6日,35名精心选拔的新训骨干开始集中培训,重点研究适应新情况的管兵、带兵、育兵方法,提高依法、以情、文明、科学带兵的能力。为了能让新战友住的舒服、吃的满意,他们为每个新训班购置了饮水机、保温水杯、淋浴热水器、餐具等生活用品,及时调配棉垫、毡垫、毛毯、皮褥等公用物资1000余件,并从支队范围内精心选调10名炊事员充实到新训岗位上,储备蔬菜150000余斤,还邀请驻地朝鲜族"阿迈"帮助淹制了20余种特色小菜。

  由于近年来高学历新兵不断增多,支队投资5万余元购置了篮球、足球、棋类等文体器材,建立了网络学习室、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站、基层图书分馆,补充了大量的报刊、图书和影视光盘,让新战友一进军营便领略到军营文化活动的多姿多彩,从而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适应"新角色"。

  

  丰富多样的小菜将有效调剂新兵饮食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购置文体器材配发新训单位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