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兴义供电局六项举措确保全年电费回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5:59
  为进一步强化电费回收工作力度,贵州兴义供电局将“保增长”作为今年首要任务、全力以赴增供扩销的同时,将采取六项举措,加大电费回收力度,努力降低电费拖欠风险,切实做到“电卖得出去、费收得回来”,确保完成全年电费回收“双结零”,确保电费及时足额回收。

  据了解,该局一是成立了电费回收督导小组,将电费回收任务分解到县级供电局、部门、班组、个人,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与奖惩;实行业绩考核挂钩。开展梳理电费回收风险预警体系,完善电费回收风险预警机制;二是严格执行和落实新增用户的电费预缴制度,防止电费出现呆帐,使全局及所属县局免遭损失;三是密切关注高用能用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资金流向信息和交费情况,遏制新欠电费,确保电费颗粒归仓;四是定期分析当月电费回收经营情况,提出收费工作存在的问题;五是积极创新管理模式,加大电费回收力度,从抄表、稽核、催收直至收费各个环节无缝链接、细化落实到人,实现电费回收常态化管理;六是建立健全整体联动、高效的电费回收机制,加强对电费回收资金入账、电费差错等环节的监督与控制,时时监控电费回收情况等六项管理措施,确保全年电费回收“双结零”(蔡家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