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代谢综合征的早期识别和干预技术研究” 项目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7:22
  新华网杭州12月9日电(记者谢云挺)由浙江大学牵头,国内33家高校、医院参与实施的“代谢综合征的早期识别和干预技术研究”项目日前在杭州启动。

  据浙江大学副校长、项目首席科学家来茂德介绍,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统称为“代谢综合征”。“代谢综合征的早期识别和干预技术研究”项目采用分课题、多中心研究的方式实施。旨在通过多学科的合作攻关和集成创新研究,建立中国代谢综合征诊断、易感人群和疾病早期识别、干预等方法与技术,为代谢综合征的早期识别、早期干预提供科技支撑,进而实现对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一防多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