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米切莱蒂邀请塞拉亚参加民族团结和解政府遭拒绝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7:31
  人民网12月9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昨天邀请被罢免的总统塞拉亚在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的框架内,参加民族团结和解政府,但是遭到塞拉亚的拒绝。

  对塞拉亚的邀请是由临时政府总统府部长皮内达发出的。皮内达对记者说,已向5个合法注册的政党和支持临时政府的民主公民联盟的主席发信,邀请他们参加团结和解政府。政府邀请不同的阶层分别向总统府提出一个由10名“有能力和足够成绩”的公民组成的名单,由米切莱蒂从中选择人员参加民族团结和解政府。邀请是根据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的精神发出的,今后几天可能组成内阁。如果不能组成团结和解政府,临时政府将执政到2010年1月27日,届时将政府交给下任总统。

  塞拉亚的顾问和发言人托梅对记者说,塞拉亚已经拒绝了米切莱蒂的邀请,他从来不认可米切莱蒂的政变政府,不会向任何人发出名单。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规定在11月5日组成团结和解政府,但是没有实现,因为塞拉亚和米切莱蒂都想主持该政府。之后米切莱蒂组成一个团结政府,但是没有塞拉亚的任何代表参加。11月7日塞拉亚认为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已经失败。(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