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海关珠江口水域“猎鲨”查获案件百余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7:50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九日电 (索有为陈琳赵宇光)中国海关广东分署九日透露,该分署缉私局协调五个海关缉私局在珠江口水域开展代号为“猎鲨”的专项行动近日结束,共查获走私案件一百零八宗,案值近四千万元

  据悉,由广东分署缉私局协调组织广州、深圳、拱北、黄埔、江门等五个海关缉私局,从七月开始在珠江口水域开展代号为“猎鲨”专项行动,为期四个月,以打击珠江口水域快艇走私为主,同时兼顾打击流动渔船走私红油和小型船舶夹藏偷运等走私违法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专项行动期间,五个海关缉私局共出动缉私艇二千一百多艘次,缉私警力近万人次,巡航约七万海里,检查船只一千二百多艘,查获各种海上(陆上)走私案件一百零八宗,案值累计三千九百多万元,偷逃税约一千五百多万元,查获的物品有动物毛皮、电子产品、成品油等走私物品一大批,并查获快艇走私案件十二宗,缴获走私快艇九艘。

  其中,拱北缉私局根据举报,于九月份在珠海市高栏附近海域查获2起汽车走私大案,查获“凌志”、“奔驰”、“陆虎”等名牌外产旧汽车八十四辆,其中整车五十九辆、切割车二十五辆,初步估算案值约九百五十万元,涉税约四百七十多万元,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七名。据该案当事人供述,该批私货是在香港南丫岛附近海域的大型船舶上过驳,准备经崖门口运往粤西江门等地销售牟利。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