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2010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将在长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8:20
  中新网长春12月9日电(王越)经国际滑雪联盟、中国滑雪协会批准,2009—2010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将于12月14日至23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举行。

  截至12月9日,已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去年多了20多名。据组委会介绍,由于本次世界杯是2010年冬奥会的积分赛,因此受到各国运动员的重视,中国的韩晓鹏、李妮娜等该项目的优秀运动员届时也会参加比赛,与各国选手同场竞技。

  据介绍,12月14日起,参赛队员将开始报到和训练,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在长春的正式比赛将于12月19日和20日两天进行,在两天的比赛结束后,都将分别举行颁奖仪式。

  记者从今日在长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世界杯的竞赛组织、接待服务、安全保卫、医疗救护等多方面的筹备已经就绪。比赛场地造雪工作也已完成,跳台修建、场地平整等正在进行,预计12月11日前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