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0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新消息

发改委:明年将加快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8:32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9日在北京召开,提出明年八项工作重点。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在会议上表示,将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加快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

  会议指出,明年将着力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积极改善农村和贫困地区办学条件,推进中西部地区农村初中校舍改造、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和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继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基层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和旅游业。建立健全公共投资带动就业增长的机制,充分发挥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规划对就业的带动作用。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加快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城市棚户区、工矿区棚户区及国有林区、垦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继续实施游牧民定居工程。


  (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