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佟二堡举办皮装裘皮旅游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8:27
  中新网辽阳12月9日电 (记者沈殿成)中国三大皮装裘皮产业基地之一的辽宁省灯塔市(县级市)佟二堡,9日隆重举行了第七届佟二堡·中国皮装裘皮(旅游)节暨佟二堡皮装裘皮购物旅游产品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云集此地,来洽谈、购物、观光,全镇显得热闹非凡。

  佟二堡的皮衣裘皮闻名海内外,其发展已有30多年历史,是全国三大皮装、裘皮服装生产、加工销售集散地之一,在业界影响力举足轻重,可以说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皮革产业领域的“晴雨表”。

  据了解,目前佟二堡拥有700家皮装加工企业,200家裘皮加工企业,今年生产皮装及其制品700万件,裘皮服装及其制品50万件(套)。其中,水貂裘皮40万件。生产的服装产品以款式时尚、做工精细、质优、价廉而著称。

  佟二堡的发展史其实也是中国产品的一部发展史。早年从低端产品起步的佟二堡皮装裘皮服装,如今已经遥遥领先于业界。当地官员透露,目前佟二堡原料购买量占到全世界的60%,世界上最好的一等原料有80%被佟二堡购得。

  在当地皮装裘皮服装制造厂,记者发现生产水貂皮产品的加工设备全部是从意大利、德国等地全套购进,产品的设计、加工、管理人员全部是从香港、广州、南京等地高薪聘用,生产流水线具有世界一流工艺。

  在镇内,闻名世界的长达一公里的裘皮经营一条街,有经营业户2000家。一位商人告诉记者,目前佟二堡的市场容纳了所有国内著名品牌的皮装裘皮产品,“品种全、款式新、质量优、价格廉”,成为了佟二堡产品的代名词。

  当地旅游部门官员表示,产业的发展也拉动了旅游发展,现在全镇日接待游客近2万人,交易额达5000余万元,预计2009年整个市场销售额可实现70亿元。

  当地官员告诉记者,佟二堡的产品不仅直销售到全国各大中城市,还远销到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际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