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深圳学生绑架遭撕票 6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20:17
  岁末年初,深圳学生绑架事故不断,有2名学生甚至遭撕票,社会一片哗然。近日,在深圳警方努力下,学生绑架撕票案有了进一步发展,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深圳警方在追查绑架学生撕票的犯罪嫌疑人时说,80%的绑架案是熟人所为,而且撕票的可能性极高。目前深圳警方加大力度打击校园犯罪,保障学生的安全。

  深圳多名学生绑架遭撕票 6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9年10月以来,深圳学生绑架案接连不断,不少孩子被撕票,警方展开法网追捕犯罪嫌疑人。

  惨遭撕票!10月20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六年级学生小易在上学的途中遭到陌生人绑架,在家人将50万美元赎金打入绑匪的账户后得知,疯狂的绑匪在收赎金前已经将小易撕票杀死,并将尸体抛入小梅沙海域。11月12日,深圳警方将绑匪邹某抓获,犯罪嫌疑人邹某对绑架小易撕票供认不讳。

  成功救出!11月3日,深圳市福田区一名13岁的初中生小麦在下晚自习回家的路上失踪,随后小麦家长接到了绑匪的勒索电话,随后警方介入。11月6日,警方在深圳和长沙抓获石某、张某和杜某3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小麦从长沙市成功救出。

  撕票杀害!11月7日,深圳市福田区陈先生接到勒索电话,绑匪称绑架了陈先生的侄子。11月8日,警方在深圳市龙岗区某村将犯罪嫌疑人孔某、黄某抓获,但陈先生的侄子已经被撕票。据二人交代,他们因与陈先生十分熟识认定绑架其侄子一事必然会败露,所以狠心将陈先生侄子撕票杀害。

  成功逃脱!11月12日,广州省天源路世纪绿洲小区龙洞小学世纪绿洲分校一名学生在大白天被绑架,学生家长接到勒索电话索要百万赎金。幸运的是,11月13日,被绑架的学生趁无人时用指甲捅破捆绑胶带后成功逃脱。

  幸运获救!11月29日下午,广东省东莞一名5岁的小女孩被一中年男子绑架,绑匪将小女孩捆绑贴上胶带放在行李箱里。在绑匪拖着行李箱行至东城周屋时,被周围几名妇女发现疑点,男子立即丢下行李箱逃跑。被绑小女孩幸运获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